所有服务均来自同一源头

发布时间:2012-03-02
巴尔查斯 是唯一的合约式涂层服务供应商,具有密集的涂层服务网络,其70多个涂层中心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的所有主要工业区.这不仅保证了交货的及时性,并保证了能通过恰当有效的途径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支持.

每天,全球各地都有500,000个零件(工具或精密元件)在使用BALINIT®进行涂层处理。巴尔查斯 是唯一的合约式涂层服务供应商,具有密集的涂层服务网络,其70多个涂层中心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的所有主要工业区。这不仅保证了交货的及时性,并保证了能通过恰当有效的途径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支持。

但是,巴尔查斯 能为您提供的服务远不止涂层一项。我们的产品、工艺和服务均以客户的利益和价值提升为导向,这一点十分明确。巴尔查斯 协调和执行对性能至关重要的所有预处理或后期处理,并将辅助服务(例如物流和电子商务)无缝整合到客户的流程链中。

在所有地域使用相同的设备和工艺。自动化和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确保在全球各地保持良好稳定的质量。所有涂层中心均通过工业ISO和QA标准惯例的认证。

使用巴尔查斯涂层服务的优势显而易见:

• 可即刻使用质量可靠的涂层产品

• 无需对建筑、生产设施或工作材料进行投资

• 无需对知识搜集、员工培训或实践经验支付费用

• 无论何时引进革新都可立即从中获益

无论您从事哪种行业,或因何种应用而与我们相识,巴尔查斯产品都可令您的工具或精密元件大幅增值。关于我们涂层中心的位置和提供的服务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在各国的子公司的网站。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