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开启了PPD™技术取代镀铬技术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3-10-17
巴尔查斯,列支敦士登,2012年12月18日-欧瑞康巴尔查斯开启了大型成型模具表面处理的新时代——脉冲等离子扩散(PPD™).PPDTM的产生,通过提供环保和比镀铬技术更低成本的工艺,为汽车行业耐磨表面处理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巴尔查斯,列支敦士登,2012年12月18日-欧瑞康巴尔查斯开启了大型成型模具表面处理的新时代——脉冲等离子扩散(PPD™)。PPD™的产生,通过提供环保和比镀铬技术更低成本的工艺,为汽车行业耐磨表面处理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这种技术将不再生产过程中使用有毒物质,例如镀铬,并且成本效益更高,更为生态环保,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执行官Hans Brändle博士说道。

为了保护工具防磨损,提高行业生产的效率,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绝大多数的成型模具都需要涂层。即使使用了有毒物质,在生产过程中有害环境,但是如今镀铬仍旧是使用最为广泛的涂层技术。通过氢、氮和电流涂层工具,欧瑞康巴尔查斯的PPD™技术不含有害化学品,提供了替代镀铬的环保选择。PPD™技术第一代于2004年推向市场并且广泛应用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如今加工工艺完全重新修订,欧瑞康巴尔查斯新一代的PPD™技术将会提供实质的收益:

§ 经过欧瑞康巴尔查斯PPD™技术处理的工具,在其整个工具寿命中,只需处理一次,这相较于镀铬方案,减少了65%的成本。

§ PPD™处理工具的表面质量明显高于镀铬,它大幅减少了汽车车身成型部件的返工次数。

§ 由于PPD™技术的表面良好维护,客户减少了停工时间,生产力上升25%。

全新一代的PPD™技术是全自动化工艺流程,使用惰性气体保证了安全,可处理的模具达到9.8X2.9米和40吨。容器是全球最大的,可以容纳所有目前的冲压模具。“我们新一代的PPD™技术可以满足汽车行业对于成本效益和环境友好生产解决方案的日益需求”, PPD™销售和业务拓展负责人Phil Read说道。PPD™技术目前在欧洲、韩国和美洲三地已经开始生产,并于2013年将在中国和日本装置。最新的PPD™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佩尔涂层中心运营。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